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Mac Cheung

💕献爱心抗疫情 - 爱心活动成果汇报:

Updated: May 5, 2020

今年年初湖北及全国多地发生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我们旅居美国大辛辛那提华人的心,在第一时间由大辛城华人协会联合大辛城音乐协会、P&G北美朋友圈、及中华文化交流协会等当地华人社团,组织发起了以辛城华人的名义的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华人华侨的踊跃支持,大家用滚烫的心表达着炎黄子孙的赤子之爱。捐款所得为武汉、宜昌和随州三市四所重点抗疫医院捐献了紧缺的医用物资, 包括医用口罩/防护衣/护目镜等共5365件。  

由于疫情断航等多种原因我们用捐款购买的医用急需的防护衣、护目镜、口罩等多项医 疗物资不能直接寄到宜昌,只能到上海,经过几番周折,汇聚各方力量,克服重重困难, 在多个团队爱心接力下将抗疫物资以“辛城华人的名义”直接运送到了第一线医务工作者 手中,深受当地政府、医院感谢并被当地新闻媒体报道。

上半场心系同胞,下半场守护家园。 当疫火蔓延,我们辛城也硝烟四起,医院抗疫物 资极度匮乏,下半场抗疫战更时时牵动着我们的心。大辛城华人协会、大辛城音乐协会 、P&G北美朋友圈等组织再次联手发出倡议,同声呼吁并恳请辛城华人为守护我们自己 生活的家园,为奋战第一线的白衣天使的安危,为我们孩子的未来再次伸出温暖的双手, 献出宝贵的爱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共抗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让我们以实际行动 表达我们华人华侨与其他族裔民众一起并肩奋战,共同担当的勇气和责任!倡议得到辛城 华人社区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再次加入捐赠队伍,慷慨解囊。

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团队上下齐心协力、夜以继日,千方百计在最短时间里按医用FDA 标准要求找到了高品质的抗疫物资,为了将抗疫物资火速运到辛城,物流小组更是绞尽脑 汁想尽办法,熬更守夜费尽周折,终于以最快的速度最可靠的方式快递通关,将抗疫物资 运到辛城,向辛城UC Health、Trihealth Bethesda North、 Mercy Jewish和VA 退役军人 四家医院以及Mason救护公共服务机构共捐赠19000只医用口罩。深受医院和Mason 市政 府的好评,同时他们也感谢辛城华人协会等社团及时组织社区爱心人士雪中送炭,解决了 目前最棘手的困难。这一善举充分体现辛城华人华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热心公益事业, 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

“疫情严峻、善举暖心,病毒无情、辛城有爱,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相信我们大家一 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2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